星韵学校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刘克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量:

星韵学校第二党支部根据校党总支的部署,组织青年党员教师、团员教师、少先队员3月2日下午开展了“一修一剪,清新亮丽绿化带”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环境建设献上一份微薄之力。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携带扫帚、簸箕、手套、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来到学校教学楼前的小花园集中根据分工的不同,志愿者老师和少先队员们各尽其责团结合作:将飘落各处枯树叶聚拢装入垃圾袋;逐一捡起犄角旮旯里的零星垃圾;为树木、绿化带塑性,修剪枯枝叶。参加志愿活动的师生不怕脏,不怕累,仔仔细细的清理小花园的角角落落,经过大家的努力,整个小花园整洁靓丽、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整洁了校园的学习环境,增强了党员、青年团员、少先队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这也只是一个开始,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教师都会将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当作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发挥自己的引领、服务、示范作用,为星韵的发展增光添彩!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刘克  摄影:王一 审核:徐小军

03143511u7by.JPG

03143520lru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