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王辉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3年3月3日下午,星韵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清洗垃圾桶,美化我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共建文明和谐环境。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各自带上清洁工具在资料室处集合,对责任区范围进行大扫除。他们兵分两路,分别对餐厅、楼道、校门口周边的垃圾桶开展清洁整理活动。党员教师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清洗工具,用蘸有洗洁精的钢丝球反复进行刷洗,再用水冲洗,干抹布擦净表面、晾干, 清洁工作井然有序。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原本脏污的垃圾桶变成了一只只干净整洁的垃圾桶,清洗后的垃圾桶干净明亮很多,露出了真容。迎着春风,党员教师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红马甲”忙碌的身影俨然形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开展的党员志愿者清洁校园活动,改善了校园周边垃圾桶的状况,细节处为学校营造了更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充分彰显了党员教师的志愿服务意识和雷锋精神。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营造文明、美丽的校内外环境助力,让志愿奉献的春风温暖人心。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王辉 摄影:崔予晳 审核:谭亚明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