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吴艳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量:

    三月是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大地的季节。近日,星韵学校第党支部开展“清洗直饮水机,同创温馨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党员教师们积极到达指定地点集合,自带清洗工具,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志愿活动中,同志们有的用毛巾擦拭直饮水机箱体,有的将沉积的水垢和附着的杂质反复清洗冲刷。在支部成员共同努力下教学楼各楼层的直饮水机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习近平总书记说:“学雷锋,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关键是要融入到日常,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会时时刻刻以雷锋为榜样,发扬“螺丝钉”的挤劲和钻劲,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吴艳 摄影:李雅蕉 审核:杜铖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