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wjxyxx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量:

3月15日,武进区星韵学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三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

首先是书记领学环节。党员们一起跟着盛月芬书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习过程中,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认真记录。通过学习,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风险挑战、不断创造历史伟业的根本保证。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接着,党员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党员教师要坚持发扬钉子精神。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不仅要有吃苦耐劳的挤劲,更要有刻苦钻研的钻劲。教师这枚小小的钉子,伴随着新中国的成立,已走过了百年征程。虽然时代在变迁,但是一枚枚钉子,却永远钉牢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

最后,我们观看电教片《奋斗新的伟业》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帮助大家深入理解二十大报告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谱写新的时代华章,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会后我们要进步加深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为人师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埋头苦干、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尤其要发挥共产党人的模范作用,坚持工作高标准,注重工作实效,把“实、细、深、精”的要求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李文坛  摄影:周华    审核:徐小军

16083904vps2.JPG

16083911nsc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