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党总支开展“用社会主义价值观铸魂育人”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人:wjxyxx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强调“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

星韵学校开展了主题为“用核心主义价值观铸魂育人”的党日学习活动星韵学校党总支蒋书记以“书记上党课”的形式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所感所悟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教师们日常教育教学的重要指导意义须从国家社会个人层面以正确的价值观引领下笃定前行与此同时我们要重视其文化内涵完善思政课程注重实践养成完善制度保障强化教育引领通过这些路径努力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蒋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坚持德育建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当前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将育人工作与各项管理工作相结合,使其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让全体师生在学习、生活等各种场合都能感知和领悟。

通过此次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任务,为学校的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吕婷  摄影:蒋潇钰  审核:徐小军

20082558b3a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