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徐雪姣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教师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星韵学校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吴晓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的部分内容。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电教片奋斗新的伟业》——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最后,全体党员老师在会后自主学习“2023年3月党员教育学习资源包”。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奋进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徐雪姣  摄影:徐轶宇  审核:谭亚明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