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党课学习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张月娇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并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星韵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党课学习暨组织生活会活动,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党支部吴晓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了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要始终坚持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目标的“金钥匙”,要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老师从政治、品德、执行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互评。然后,大家认真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表。最后,全票通过了蒋祎同志的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申请。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反思相信大家会把踔厉奋发的精神运用到平时的教育工作中,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前进,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表率作用和先进性,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张月娇  摄影:谭亚明  审核:谭亚明

微信图片_2023040221505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4022151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