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第三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杲子怡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近日,星韵学校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杜铖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对时事政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以与时俱进的理论指导实践,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发展。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直观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何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中心任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锤炼了大家的党性。星韵学校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勇毅前行!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杲子怡  摄影:李雅蕉  审核:杜铖

31130604cbn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