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蒋逸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落实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星韵学校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首先,第三党支部书记韩玉宇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接下来的党支部工作指明方向。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四个合格”认真梳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大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标准找差距,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经过自我剖析检查,让每位同志都能清楚的看清自身存在的不足。大家在发言中开诚布公,剖析深刻,达到了“出汗、红脸”的效果,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并对各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进一步明确以后努力的方向,促进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本次组织生活会务实而坦诚、气氛严肃又热烈,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星韵学校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将不断改进作风,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争先创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党员教师形象,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蒋逸  摄影:李雅蕉  审核:杜铖

31131124p99y.JPG

31131131mr9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