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克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9日,星韵学校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五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教师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在广东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二十大党章公开课》。通过全面学习,使得广大党员教师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勇担职责。

为扎实推进“龙城教育先锋”点亮工程,深入开展“铸魂育人”行动,护航学生健康成长,支部组织党员前期开展“广结同心,玉兰花开”学生成长关爱行动,在今天的交流会中邵璐露、翁小玉、陈铭怡、于志强4名党员教师分别以“每一朵花都有理由绽放”“爱表达形式”等多个角度结合自身具体的帮扶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为广大党员开展帮扶提供了好的借鉴和榜样示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奋进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刘克  摄影:徐小军  审核:徐小军

30130712y060.jpg

30130723j35q.jpg

30130742887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