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月娇   发布时间:2023-12-29   点击量:

12月28日,武进区星韵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十二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学习。

首先,党员老师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因此,我们党员都要为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磅礴力量,为全面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接着,党员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党同心同行。然后,党员老师们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能够认识到建设美丽中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目标。我们需要持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守牢安全底线,健全保障体系,推动实现生态环境根本好转。

最后,党员老师们观看了精品党课《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通过网课学习了优秀党员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如何在工作中实现党员的典范作用。通过此次学习,党员老师对二十大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并且坚定了在自己的教育岗位上砥砺前行的信念。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张月娇  摄影:张月娇  审核:谭亚明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