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二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wjxyxx   发布时间:2024-02-12   点击量:

各直属党组织、局机关各支部: 

二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 2024 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2.学习中央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3.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和个人规范自学等方式,学习常州市委组织部提供的“2024 年 1 月党员教育学习资源包”。

4.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建立健全党建引领多级联动机制,深入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积极推动美丽武进建设。

5.结合“全民反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行动,组织开展全覆盖、多形式、高频次的反诈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群众 识别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6.组织观看电教片:《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各单位要立足实际,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好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积极推荐报送特色经验做法,发至电子邮箱: 307797177@163.c om。

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24 年 2 月 7 日

 

视频网址.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