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xyteacher   发布时间:2023-04-24   点击量:

为了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星韵学校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四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会后,党员老师们自学习党员教育学习资源包。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学习,树牢正确的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谭亚明  摄影:谭亚明  审核:韩玉宇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423214027.jpg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423214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