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第三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xyteacher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星韵学校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杜铖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等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明白了要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榜样专题节目学习了英雄精神汲取了奋进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星韵学校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蔡寒  摄影:李雅蕉  审核:杜铖

 

调整大小 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