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工会开展教职工趣味活动
发布人:xyteacher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量:

为丰富教师的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促进教师们身心健康发展。星韵学校工会于5月6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烘焙、篮球、掼蛋、养生八段锦、珠行万里等,秉承着快乐第一的精神,趣味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愉悦、放松。掼蛋的老师密切配合,比牌技,比智慧;烘焙的老师在食堂潘师傅的专业指导下,分工合作,一块块色香味俱全的麻糕新鲜出炉;练习八段锦的老师在张威老师的带领下,规范的做着每一个动作,一套动作下来虽然很累却舒缓了僵硬的肩颈。每一个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欢歌笑语中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郭玉茹  摄影:蒋潇钰  审核:校长室

调整大小 20230506教职工趣味活动-1.JPG


调整大小 20230506教职工趣味活动-4.JPG


调整大小 20230506教职工趣味活动-5.JPG


调整大小 20230506教职工趣味活动-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