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开展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xyteacher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417日,星韵学校开展主题为“常思常新,常学常进”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工作一至五年的青年教师齐聚会议室,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邵璐露老师简要汇报了本学期活力营成员作业提交的情况与质量,展示了部分优秀作业以供老师们欣赏学习,并详细介绍如何撰写教学随笔和教学反思,为青年教提供了切实有力的方法和要求接着仇莉老师向大家传授了写好毛笔的秘诀,从了解粉笔使用方法到正确执笔姿势,再到详细展示基础笔画的书写,青年教师真切地感受到了汉字的气韵神。随后,参会的青年教师分享了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有惊喜,有困惑,有感动,有收获,在交流中促进步,在学习中促提升。最后玉宇校长对老师们的细致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从各个维度提出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同时也对校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激励教师要强化成长意识,争先创优,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学校的每一位青年教师一定会明确方向,砥砺前行,做一个幸福且有温度的魅力教师。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张璐  摄影:姜子琪  审核:邵璐露

 

调整大小 1.jpg


调整大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