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团支部开展群团推优大会
发布人:xyteacher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量:

推优工作是基层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而深入做好“推优”工作则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是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这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星韵学校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群团推优会于419日在党员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刘启凡主持,17名团员教师参加本次推优会。

首先团支部书记刘启凡向大家介绍了群团推优大会的议程以及三名老师蒋祎、杲子怡、卢尧的个人情况,以确保推优工作规范严格行。各位入党申请人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和入党动机等各方面进行了自评。他们都表示将始终坚持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完善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学无止境,多面发展,在自己有限的青春岁月中挥洒汗水,做到不负韶华,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本次中心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秉承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投票的方式让团员行使表决权,我们有名团青年参与了推优,下一步学校团支部将根据推优结果情况按照组织规范进行报送。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卢尧    摄影:胡杰  审核:刘启凡

 

调整大小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