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举行“我想这样长大”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1 15:19:15 点击次数:

踏着六月的鲜花,披着初升的朝阳,我们热情地迎接属于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儿童节。61日上午,星韵学校举行主题为我想这样长大”升旗仪式。

首先,大队长袁晨皓给全体少先队员和一年级的准队员们送上节日祝福,热情的话语中希望每一位队员继续争当小小梦想家、发现者、行动派!

童年是一支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诗,充满了梦想的力量。接着由六(4)中队的队员表演了小合唱《歌声与微笑》,美妙的歌声荡漾在校园每一个角落。在欢快的旋律中,四位队员表演的三句半《欢庆六一,放飞理想》赢来阵阵掌声,铿锵有力的话语中表达着对培育自己健康快乐成长的老师、家长的感恩之情。最后,五(4)班队员表演了《扇子舞》,那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彰显着星韵学子的规范,那磅礴的气势传达给每位队员:人人都要树立理想,而理想是造就成功的基础。

童心是帆,祝福是船。希望星韵的每一位队员都这样长大:追寻梦想、勇于发现、行稳致远!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章建琴  摄影:蒋潇钰  审核:刘启凡

 

调整大小 20230601升旗仪式-2.JPG


调整大小 升旗仪式 (2).JPG


调整大小 升旗仪式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