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开展2023年度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08:37:55 点击次数:

6月2日西湖街道团工委联合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江苏省武进区星韵学开展的绿色环保宣传活动星韵校举行。

首先开启“环保小课堂”,给大家介绍我国存在的环境问题,向少先队员们讲解白色污染其危害,邀请们介绍自己身边存在的可能造成“白色污染”的行为。强调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对我国现有的环境有深刻的认识,激发少先队员对保护环境的心理接着进行“环保知识大比拼”,向大家提问环保相关的问题接着队员们进行污水净化小实验和碳吸附实验,队员们从实验中了解了污水净化的过程,从而培养队员们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最后绘画环保手提袋,队员们两人或人一组手动绘画有关于宣传环保图片于布袋上,增强了自己的环保意识。

本次环保志愿活动既将环保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又使队员们掌握了环境保护的知识,同时增强了队员们从小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郎琴风  摄影:胡杰  审核:刘启凡

 

调整大小 1.JPG


调整大小 2.JPG


调整大小 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