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新年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4-01-12 15:22:49 点击次数:

乍暖还寒春意近,浓浓关爱传真情。112日,星韵学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一行四人,走访慰问了退休党员庞荣瑞同志、陈兴方同志和退休职工殷晓娟,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关怀送党情。学校领导首先向退休老党员、老职工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接着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近况和取得的成绩,听取他们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表示将继续在思想上、生活上给予老同志们更多的关心,祝愿他们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

前行不忘躬行者,深情慰问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让退休老党员、老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激励着年轻党员教师继承发扬老党员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培育下一代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刘铜  摄影:刘铜  审核:徐小军

1.jpg

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