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15:49:40 点击次数:

近日,星韵学校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与会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指出中国人民具有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无论是不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基础,还是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都需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把我国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教片《榜样8》。党员教师们通过观看学习深刻领悟榜样就是力量,作为新时代的“赶考人”当追随榜样足迹。学习先进典型平淡之中的坚守、于无声处的努力、苦干实干的作风,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成为“榜样”的“模样”,在新的伟大征程上不断披荆斩棘、开拓创新、坚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们党来自于人民,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只有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党才能坚如磐石、行稳致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了支部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徐轶宇  摄影:谭亚明 审核:谭亚明

微信图片_20240118142630.jpg


微信图片_20240118142649.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