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学校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16:00:00 点击次数:

126日,武进区星韵学校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逐一作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推进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与会党员同志们单刀直入直奔主题、查摆问题不遮不掩,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切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继续系统推进理论学习和铸魂育人的制度化长效化,以改革的精神、求解的思维、创新的办法破难题、开新局。

支部党员同志还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星韵学校第二党支部讲认真总结这次组织生活会的经验,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实干担当,持续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运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服务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星韵学校供稿  撰稿:管晓维  摄像:管晓维  审核:刘铜

微信图片_20240126153553.jpg


附件